努力甜饼的咸鱼Vesper

主全职&岚
长筒揪是我的基友没错【好羞耻啊
拒绝撕逼
有脑洞有时间就更新
感恩大家的喜欢
有修改意见可以评论里提或是私信
小甜饼制作者
偶尔开开车
以及原创谢绝转载

【男神X你】关于和男神意外地拥抱 蓝雨篇

有ooc
之前预告了很久
一直在咸鱼
然后就先写了两个男神的
最近喻黄磕多了不要怪我
然而事实是写大眼的那篇一不小心就写长了
只能单独发短篇
我的过
所以之后会开一辆黄少的学步车

喻文州X你
夏休期唯一恼人的就是天气了
太阳悬在脑袋上,不要命的发光发热
无奈只好和喻文州进了街边的咖啡店
包厢里垃圾桶在最角落,你抓起用好的纸巾
跑到角落丢掉转身
喻文州却也起身
站在你身后
修长的身影将较小的你嵌进怀里
没由来的
你脸红了几分
只好无奈身手主动揽住喻文州的腰身
把整个人埋在他的怀里
“嗯?我只是来丢垃圾的。”
喻文州的眉毛向上挑起
却掩饰不了眼角的喜悦

黄少天X你
“我回来啦。”你一边摆着鞋子一边朝着房间里喊着示意着黄少天你回家了。
久久没有回应,你走进里间难得看到黄少天没呆在电脑前。
“怎么了。”你坐在床边,看着少有的安静的剑圣大大和浮在他脸上的一层红晕。
“发烧了?”你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看着他模模糊糊的眼神,感受着在你手臂上明显高于常人的体温。
“难受。”黄少天嘟嘟囔囔着,尾音上扬还带了些鼻腔的共鸣,掩盖不住的少年音大概是因为生病的缘故变的软糯含糊起来。
捂心口,你看着一生病就变得软萌的黄少天,血槽空了。
你俯下身子贴了贴黄少天的额头,烫的让你也觉得有些晕乎乎起来。
“靓女,趴下就别起来了。”
你被黄少天禁锢在他的怀里,近的连他的喘息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呼出的热气在你的耳边擦过。
你好像,也变热,生病起来了呢。

评论(6)

热度(112)